八、AR技術置入直播轉播畫面中。昨晚在現場觀賞開幕點燈儀式的民眾,比起守著電腦、電視前觀看直播的觀眾,可能少了那麼一點點的趣味,在臺北市長柯文哲與貴賓們啟動點燈儀式時,直播畫面中「小奇雞家族」成員們突然躍入畫面中,與貴賓們一起點燈,模樣十分可愛,這是轉播團隊運用AR技術,在轉播畫面中增添的趣味,也是利用最新彰化縣溪州鄉汽車借款 科技的燈節效果。

七、透過展演現場附近3塊廣告LED看板,播放燈節主視覺。這也是融合地景建物的另一項創舉,配合主展演區的演出,播放臺北燈節主視覺,讓整個街頭劇場的展演,更加完整。

(記者黃秀臺北報導)臺北燈節4日正式開幕,主展演區的開幕燈光大秀,引起超乎想像的熱烈討論,有民眾甚至認為,這已幾乎是超越跨年等級的燈節演出,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為大家整理出主展演區大家所不知道的這些事。

相關新聞影音



三、空拍效果新竹身分證借款 。在整個主展演區開幕的燈光大秀中,透過現場直播畫面,大家看到整個現場「小奇雞家族」的精彩演出,加上擠滿會場觀賞的民眾盛況,如果沒有透過空拍畫面,很難呈現完整的現場演出氣勢,過去經常與五月天演唱會合作的二馬老師,找來在五月天最大型的演唱會中合作的空拍團隊,目前也是全臺灣現場展演方面最有經驗的空拍團隊,呈現出整個主展演區燈光秀的磅礡氣勢。

五、小奇雞以2種不同FRP材質打造。主展演區主角「小奇雞」由國際動漫美學藝術家不二良創作,以目前常用於大型展覽公仔使用的FRP強化玻璃纖維材質打造。大家除了發現小奇雞在蛋殼與身體有不同的發光方式、在它身體裡鑽3萬個洞塞3萬個LED燈之外,其實他的帽子、嘴巴、眼睛,與身體其他部位,也首度以透光的FRP材質特別處理,讓這些部位可以由內部發光,這也是過去沒有過的打造方式。

一、全臺灣最高等級燈光器材設備。製作人二馬馮建彰表示,這次使用與臺灣大型演場會相同等級燈光設備,是全臺灣展演最高等級器材,直逼臺灣最高規格演唱會標準。

二、展屏東縣霧臺鄉民間小額借款 演前最後一刻加入的紙花秀。馮建彰表示,在西門町這個場域,如雪片般紙花秀的效果,比起大型演唱會、跨年,整體的畫面效果更集中,更具有幸福感。而主展演區這位置也因為場地狀態與紐約時報廣場的型態類似,所以呈現出與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相近的氛圍,他認為,這絕對能成為臺北市西門町這個場域經典的歷史畫面,過去絕對沒有看過,相信這個開幕點燈儀式限定版紙花秀的畫面將讓許多人牢記心中。

更多臺北燈節的趣味,在接下來8天的展演期間,等著大家一起去挖掘!交通局也提醒民眾,接下來本週六(11日)西城嘉年華大遊行期間,當天12時至20時,從中華路一段到成都路與漢中街、康定路等部分道路封閉,車輛請提早改道,活動展區位於捷運新店松山線北門站、板南線西門站之間,為避免周邊道路交通因塞車及耗時尋找車位而影響賞燈興致,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自立晚報2017/2/5)

圖說:開幕式運用AR技術將小奇雞家族一同搬上舞臺

六、首次捷運站體主視覺包覆。過去燈節甚至大型活動,都沒有在臺北捷運站體包覆相關訊息的經驗,這次特別在捷運西門站的一號與六號出口,配合整個主展演區視覺效果,包覆這次臺北燈節主視覺,讓整個展演場地,有更一致性的感覺,讓地景加入融合燈節展演。

四、開幕式直播訊息遍及近50萬人次。4日的開幕式直播平臺不少,包括各媒體也都派出直播團隊,光以觀光傳播局官方FACEBOOK「臺北旅遊網」的直播,觸擊率就超過平日的169﹪,超過嘉義縣太保市周轉 8萬人在線上觀看直播過程,有近50萬人透過各種傳播管道得知臺北燈節開幕現場畫面訊息,整個傳播感染力非常驚人。

嘉義縣竹崎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arrow
arrow

    wyqekew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