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雲管家是台灣最大的智慧社區平台業者,全台已有超過1,720個社區大樓使用該公司的「社區雲管家APP」服務,市場涵蓋範圍近45萬戶,以雲端科技協助社區管理效率化,如郵件管理、社區事務推播,延伸至家庭團購、居家修繕、家事清潔、會員累積點數等生活服務。看準社區物流前景商機,宅配通現階段打通社區的是「預約取件」,預計未來還能延伸至各種物流服務。

該公司透過在萊爾富、美廉社、東京都物業管理地社區、高雄捷運等設櫃,悠遊卡做支付夥伴,台灣順豐、宅配通及嘉里大榮負責物流,建立一個跨產業、開放性的智慧物流平台。

該公司自行研發設計的智能櫃,收貨人只要6個號碼就可開櫃取貨,貨物存放時間有72個小時,貨物最大尺吋長寬高總和110公分,這項服務有包括萊爾富在23所院校內的店。常溫智能櫃由富士康承造,冷藏智能櫃由松下製造,冷藏部分預計第二季就可以開始提供服務。

掌櫃智慧生活公司董事長孟廣宬宣布,公司本月9日在全台開通「掌櫃智能櫃」服務,翻轉消費體驗,目前已經在萊爾富、高雄捷運、美聯社等設640個智能櫃,讓無法在家等候送貨的買主,可以就近取貨。宅配通則宣布與智慧雲管家合作。

參與掌苗栗縣獅潭鄉證件借款 櫃智慧生活的宅配通,昨日也宣布領先同業,攜手全台最大的社區平台-智慧雲管家搶進社區通路,從便利商店代收點、網路預約到府取件及與智慧雲管家合作的「社區取件」服務,宅配通已完成「城市、住宅、社區」的全通路布局,滿足各種需求層面的消費者。

彰化縣大城鄉債務整合諮詢 >屏東民間借款

工商時報【張佩芬╱台北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身分證借錢>花蓮縣新城鄉債務整合諮詢


arrow
arrow

    wyqekew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